2胎房貸繳款年限

106年 勞保費率

汽車持照條件









2015年01月28日 22:20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民歌40高峰會」將於2/21(大年初三)、2/22(初四)經典攻蛋,超過18組民歌手輪番上陣,製作人施孝榮日前開放歌迷上網參與歌單討論,歌迷紛紛在施孝榮的臉書專頁上「點歌」,演唱會曲目28日搶先大公開!

▲民歌40高峰會18組歌手。(圖/寬宏)

民歌傳唱40年了,「民歌40高峰會」曲目已確定包括于台煙《想你的夜》、王海玲《忘了我是誰》、王夢麟《木棉道》、《母親我愛你》、王瑞瑜《重提往事》、木吉他《散場電影》、李明德《陽光和小雨》、邰肇玫《如果》、金智娟《就在今夜》、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施孝榮《俠客》、《歸人沙城》、范廣慧《再別康橋》、楊芳儀及徐曉菁《秋蟬》、胡德夫《牛背上的小孩》、《匆匆》、曾淑勤《魯冰花》、葉佳修《鄉間小路》、鄭怡《月琴》、潘越雲《天天天藍》、《夢田》與羅吉鎮《季節雨》以上這些歌曲在本次演唱會上都可以聽到!

本次演唱會還可聽見多位民歌手首度組合重唱民歌金曲,像是于台煙、曾淑勤、王瑞瑜、李明德共同詮釋《盼與寄/抉擇/讀你/山裡來的女孩/秋意上心頭》、葉佳修/王瑞瑜/李明德《外婆的澎湖灣/踏著夕陽歸去》、范廣慧/王海玲《下雨天的週末/風告訴我》、木吉他《七存款利率試算月涼山/微風往事》、徐曉菁/楊芳儀《聽泉/就要揮別》、金智娟/周治平《為何夢見他/夢不到你》、潘越雲/邰肇玫《留一盞燈/雪歌/野百合也有春天》、鄭怡/羅吉鎮《神話/結束》與施孝榮《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在聽完重唱民歌金曲後,18組歌手將大合唱《看我聽我/拜訪春天/奔放奔放/漁唱/恰似你的溫柔/小草》,最終壓軸曲則獻唱《閃亮的日子》,要帶大家回到當年閃閃發亮的時光,更會在演唱會開放點唱時間讓所有人一起點歌同樂,讓大家聽歌聽到爽。

施孝榮表示,已與所有歌手討論,演唱會已選定超過50首經典民歌歌曲,讓萬人回到當年民歌最初的憧憬之所以選定《閃亮的日子》,就是要讓所有同學在演唱會的尾聲,可以透過他們歌聲感受那些年自己最風光瘋狂的時代。歌手金智娟與邰肇玫彩排時不斷互虧,演唱會上誰沒唱到沙啞不準下台,「民歌大哥大」王夢麟則表示,本次對唱組合彷彿就像當年參賽一樣精彩刺激,「如果你不來沒關係,那將會是你的損失,因為絕對會驚喜連連!」

影片中阿公把紫菜撈出用手拉,不但拉不斷還出現疑似透明塑膠薄膜狀物。(圖擷取自花蓮同鄉會影片)

高雄借款2017-01-1814:2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太恐怖了,阿桑妳買到這什麼紫菜?」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有網友貼出影片,一位阿公驚訝發現紫菜湯的紫菜「竟然拉不斷」,驚呼「這不是在大陸買的啊?」引起網友群情激憤直呼「有夠噁心」。影片中阿公把紫菜撈出用手拉,不但拉不斷還出現疑似透明塑膠薄膜狀物。對此花蓮縣衛生局表示,將即刻派員前往稽查。相關影音

旺報【記者張國威╱台北報導】

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中將於16日撰文指出,遼寧艦戰時會在24小時內搶占台灣東部海域陣位,阻絕美日援軍,在100小時內就可拿下台灣。但台灣軍事專家指出,遼寧艦及其艦載機要形成戰力還需3至5年的時間,油料補給將會是其在西太平洋行動上最頭痛的問題。

環球網16日報導,王洪光指出,此次繞台行動,遼寧艦為何出了宮古海峽就以近30浬的時速高速南下,目的正是驗證部署到位的時間。以此時速,航母戰鬥群24小時內可部署到位,在其判斷100小時內武力收復台灣的總時間裡,這24小時正好是「火力準備」的時段。火力打擊結束(即航母部署到位),解放軍登陸部隊正好上島。

搶東部海域阻絕美日

王洪光表示,遼寧艦航母編隊和轟-6K最終是要占據台灣東邊300至500公里南北一線的陣位,對日本和從第二島鏈開來的美航母戰鬥群形成威懾。在1至2年內,就能看到在這一片海域,解放軍空、海軍和戰略火箭軍的聯合訓練,且將在東風-21D、東風-26彈道反艦飛彈的火力圈內行動。

遼寧艦先敵搶占台灣東部海域陣位,目的是用艦載機掩護陸基轟炸航空兵前出至台灣以東1000公里遠,威懾和打擊馳援台灣的美軍艦隊;二是掩護潛艦前出設伏和巡弋,用潛艦飛彈攻擊美軍艦隊,並對付敵潛艦,保護遼寧艦航母戰鬥群安全;三是掩護登陸台灣的東部作戰集團安全;四是與陸基航空兵配合,警戒沖繩方向,保證宮古海峽的暢通。

國軍前飛彈預警中心指管長周宇平16日受訪時表示,解放軍要達到上述目的還需要很長時間,大陸航母遼寧號是一艘很小的航空母艦,僅6萬噸,只能搭載30至40架艦載機,且艦載戰機殲-15航程有限,進行武裝後航程時間僅有2小時,夜間起降訓練尚未完成,要真正形成戰力還需3至5年,更遑論其第二艘航母建成後還需要多久才能形成戰力。且大陸航母並非核動力,在第二島鏈的常規動力航母,油料補給將會是共軍極為重要的問題。

我防空火力仍具優勢

周宇平指出,大陸航母未來若搶占台灣東部海域陣位,美軍確實會有一定顧慮,但相應地美軍會在日本基地及關島,部署更多的F-22、F-35加以應對。且儘管大陸會以東風-21、東風-26威懾美軍航母,據他了解,東風系列彈道反艦飛彈的命中精準度還不夠好,面對擁有核動力、不斷移動的美軍航母,尚未形成有效威懾。

周宇平並強調,台灣近期即將形成的東部優勢的防空火力,以及F-16戰機配備魚叉飛彈之外,加上中科院岸置雄風飛彈的威懾,國軍在台海近距離的防護仍然具有能力。

★更多相關新聞

春節加強戰備 陸海空戰力強遼寧艦過台海比照美 無須誇大陸將領:遼寧號航母 布陣圍台陸媒:洪秀柱希望陸艦繞台是例行演習美中台拉鋸戰 埋東亞局勢火種
6A351FE5D08B9E52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