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彼此的主人和狗狗終於重逢,這一幕讓工作人員都很感動。(圖/翻攝自Cape of Good Hope SPC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飼主少斯杰(Southgate)拚命找尋失蹤的拉布拉多Puma,然而9個月來音訊全無,最後是「晶片」立大功,幫助毛孩和主人團圓了!拉拉一見到好久不見的主人,馬上湊上去舔臉,這樣的畫面深深地讓動保人員好感動。

動保團體Cape of Good Hope SPCAPO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焦慮地走來走去,另外一名女子情緒同樣激動,狗狗Puma走出來時似乎還有些生疏,但是靠近馬上就認出是主人,親近地上前舔臉、討摸,尾巴搖啊搖沒停過。經過9個月的流浪,Puma原本豐腴的身材變得骨瘦嶙峋,肋骨清晰可見,不過爸爸媽媽馬上要帶牠回家了,這都多虧了「晶片」。

Cape of Good Hope SPCA表示,17日早小孩牙齒黃上有路人看到拉布拉多在路上閒晃,於是通報協會希望救助,「我們帶回辦公室掃晶片,發現狗狗叫做Puma,也聯繫了飼主,才知道對方很努力地找了9個月但音訊全無,馬上會過來帶狗狗。」一塊小小的晶片促成令人感動的重逢,「感謝Puma的晶片還有路人的善心,我們才能馬上讓這個家庭和他們思念的毛孩團聚。」

牙齒黃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抽菸牙齒黃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牙齒黃的原因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於1日獲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出任國務卿。(美國在臺協會提供)

2017-02-0315:3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昨日上午首度以國務卿身分赴國務院上班,並向國務院員工發表談話。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今表示,提勒森在致詞中展現了口才、願景與幽默,他代表AIT誠摯歡迎提勒森就任,期待提勒森的領導,並祝福提勒森鴻圖大展!提勒森於美國時間1日獲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出任國務卿。他於2日上午首度赴國務院上班,並在國務院大廳向上百名國務院員工發表談話。提勒森說,身為國務卿,他需盡可能確保國務院以最有效的方式運作,因此將會蒐集資料了解哪些部分需要改革,並以最有效方式布局人力與資源,而這可能需要改變國務院的一些傳統。提勒森也提出幾項核心原則,包括要求大家追求卓越、為行動和決定承擔責任,希望大家以誠實為基礎交流,並互相尊重,特別是不同意對方意見的時候,更需要互相尊重。提勒森也向員工將仰賴國務院人員的專業:「你好,我是新人」。梅健華今在臉書發布貼文表示,他代表美國在台協會,誠摯歡迎新任國務卿雷克斯?提勒森赴國務院就任,成為美國外交官之首。梅健華說道,新任國務卿在國務院大廳對全體員工發表談話是美國傳統,而提勒森在致詞中展現了他的口才、願景與幽默。他表示「歡迎我們的國務卿先生!我們祝福您鴻圖大展,也期待您的領導! 」AIT今天稍早也在臉書向台灣民眾介紹提勒森生平,提勒森為工程師出身的石油公司總裁,擁有豐富全球營運資歷,是繼美國第一任國務卿湯瑪斯?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以來的第69位國務卿。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玩夠就該收心!年節後又將進入新一波轉職潮高峰,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從本月起將在雲嘉南地區將舉辦9場徵才活動,提供近2400個職缺;其中,最高薪的機械工程師月薪更超過7萬元。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說,這波農曆年後的徵才活動,有不少科技業與製造業都開出高於行情的待遇準備求才,其中更不乏知名大廠,公司營運穩定,福利薪資也都不錯,「有好薪情才有好心情」,如果有意轉業的民眾可以參考。

陳姓民眾在南科擔任助理工程師1年多,月薪大約4萬出頭,他老家住在雲林,在台南唸書畢業後就在南科工作,雖然薪水還算穩定,但還是想回鄉置產,住得離父母近些,他聽說雲林有業者開出5萬到7萬徵才,美白牙齒 推薦躍躍欲試。

雲嘉南分署的9場徵才活動,分別為台南區4場提供700個職缺,其中台南科工區益通光能科技設備工程師月薪3萬到5萬;嘉義區3場釋出325個職缺,技術人員月薪3萬到5萬;雲林區2場徵才1338個職缺,利勤實業徵設備工程師、業務人員都是4萬起跳,上銀科技徵機械工程師,最高薪可領到7萬6元。

柯呈枋表示,民眾在轉職之前,一定要考慮個人興趣及需求,「適情適性」最重要,分署也將舉辦38場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課程,邀請人力資源專家、職涯顧問及心理師等,教授求職者自我優劣勢能力盤點、履歷撰寫及健檢、求職禮儀裝扮、面試應答技巧、情緒及壓力管理、就業市場走向等實用求職秘技。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