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摩擦事件再添一樁!美國商務部表示,計畫開始調查自中國和越南進口的工具箱和工具櫃產品可能有傾銷和補貼行為,預計9月前做出「雙反」(反傾銷、反補貼)裁決。中方則呼籲,中美雙方應克制、審慎使用貿易保護措施。

累積哩程

路透報導,美國家居用品商滑鐵盧工業公司曾向美國商務部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申訴,為此,美國商務部計畫著手展開調查,自中國和越南進口的工具箱和工具櫃產品是否有傾銷和補貼行為。美國商務部指出,進口自中國的工具箱產品提出的傾銷幅度為159.99%。

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哪家銀行的jcb信用卡比較好

商務部表示,國際貿易委員會將在26日之前做出初步裁決,如果該委員會裁定有跡象表明從中國和越南進口的上述產品對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信用卡比較好質性損害或威脅,將繼續進行「雙反」調查,商務部預計會在7月前做出反傾銷的初步裁決,並在9月前做出初步反補貼稅決定或初步補貼裁決。消息公布後,中國商務部貿易救濟局局長王賀軍隨即回應稱,中國一貫反對濫用貿易救濟措施,呼籲中美雙方應克制、審慎使用貿易保護措施,推動產業對話,透過磋商妥善解決貿易糾紛。王賀軍並強調,過度的貿易保護不僅無助於減輕美國國內申請人所謂的損害,而且因為限制產品進口,有損美國進口商和下游產業的利益,影響美國國內就業和消費者權益。據了解,此次受到調查的產品為附有抽屜的金屬工具箱和工具箱櫃,美國商務部數據顯示,美國去年從中國進口的這類產品金額約為9.9億美元,而美國也是中國出口工具箱的主要市場之一。上個月初「習川會」後,中美決定要推動貿易談判的「百日計劃」,中美之間也因北韓核武問題在貿易爭端上的隔空交火情形減緩,貿易摩擦件數發生頻率已較年初減少,最近一起則是美國對中國進口的硬木膠合板初裁認定有補貼行為。但中美最具爭議的仍是中國鋼鐵傾銷,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指令,要求美國商務部對外國鋼鐵進入美國市場展開調查。外界認為該動作主要針對中國,但遭到川普否認,認為這不利於中美在北韓問題上的合作。(工商時報)

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
6D5E7B460B45138A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