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牙齒美白組(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此前LINE和Kakao都曾在中國一線城市投放大量線下廣告,希望進軍中國即時通訊市場,但由於中國政府監管的關係,韓國的Kakao Talk、日本的LINE在中國地區都無法正常使用,巨額廣告費都形同蒸發。Kakao Talk中國子公司Daum Kakao China近日宣布,將正式進軍中國手機遊戲市場,於2015上半年在發布第一款手遊,合作平台包括騰訊、百度等8家中國本地主要平臺。

韓國手遊市場正在快速進入飽和狀態,而中國市場依舊保持著較大的增幅。對中國公司而言,因為有多家中國發行商在韓國落地,中國產手遊進入韓國市場可謂通行無阻,從過去一年韓國市場表現來看,中國產中重度手遊在韓國市場取得了良好的業績。而反觀韓國遊戲企業,有能力在中國市場進行大力度發行的韓國公司卻少之又少。

韓國產遊戲相較中國產手遊而言,普遍製作品質較高,這吸引了部分中國發行商嘗試代理,但中國本地純手遊發行商多半為新成立不久的遊戲企業,相比中國端遊公司而言、缺乏當地語系化國外產品的經驗,且韓國遊戲公司在當地語系化上普遍缺乏足夠的牙齒黃垢配合度,因此導致韓國產手遊經由中國公司代理的案例並不多,而發行後多半遭遇失敗、以及本身國產手遊供應十分充足的情況下,讓中國公司對韓國手遊開始敬而遠之,而2014年開始中國地區熱捧IP,更是加速了中國手遊市場去韓流化。

原本kakao talk希望在中國建立其自己的平臺業務,但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因為網路監管問題,此番在中國轉型為手遊發行商被迫於無奈。此前有著相同經歷的外資公司有DeNA,在中國市場發展多年不上不下之後,DeNA將其中國業務轉型為研發+發行+授權合作,過去2年終於取得重大突破。kakao talk此番作為手遊發行商進入中國市場,能否再現DeNA中國的成功軌跡,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1

小孩牙齒黃黃的

牙齒居家美白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