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601318-SH)17日在新加坡宣布,旗下陸金所的國際業務平台──陸國際金融資產交易所(陸國際)已經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則性批准「資本市場服務牌照」,正式在新加坡開業,並將在下個月上線。



這是在「一帶一路」的戰略指引下,首個將國際總部設於一帶一路金融樞紐新加坡的大陸金融科技企業。這也是中國平安以網路及金融科技創新模鶯歌專業外籍老師課程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竹北專業免費學英文 台南式,走向國際的積極嘗試,為大陸金融業的國際化發展,探索一條新路。新浪財經報導,陸國際未來將可為擁有海外銀行帳戶/資產的投資者提供證券交易、資管服務及託管服務在內的一系列財富管理服務。他們主要服務客戶在於中產階級,投資大約1萬美元至1百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 台東萬美元之間。

陸金所是中國平安於2011年在上海設立的線上財富管理平台,成立6年來,註冊用戶數已經超過3100萬。中國平安2016年財報顯示,陸金所2016年零售端交易規模1兆5352億元(人民幣,下同),年增137.5%;機構端交易規模4兆1999億元,年增377.9%。陸金所聯席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計葵生表示,架構上陸國際隸屬於陸金所,故如陸金所日後上市,陸國際亦會納入在其上市架構內,但計葵生未透露陸金所的上市地點。(旺報)復興英文補習班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