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台北市8月將舉辦世大運,市長柯文哲曾指出,今年雙城論壇將提早到6月底,但昨卻蘆洲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傳出可能生變;柯文哲對此表示,市府先表達善意,接下來就看對方誠意,「若上海真的不想辦也沒辦法。」

議員:累積實質互動 非常不易

陸學者:蘆竹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不會取消 也不會抵制世大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

據透露,依循往例在論壇舉辦前2、3個月,市府大陸小組就會分派工作,但至今沒動靜,「有點危險」,且若真要延到世大運後舉辦,也遇上中共十九大,就算照辦,「與會層級恐也不高」。今年3月 鄧家基赴滬會商

第1屆雙城論壇在2010年登場,當時馬政府執政,兩岸關係和緩,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也因此成局,首屆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與上海市長韓正在台北舉行3天,歷年來已簽訂多項合作備忘錄。柯文哲上任前兩年,雙城論壇仍如期舉行,今年3月底副市長鄧家基還為此前往上海,與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副主任李驍東會面商討舉辦雙城論壇事宜,李文輝也當月回訪北市府與柯文哲見面。沒有延期 幕僚密切協調但昨卻傳出雙城論壇6月舉辦的規畫被大陸臨時喊卡,若7月初再辦不成,可能面臨停辦危機。市議員高嘉瑜昨在議會總質詢指出,柯上任後提出一五新觀點、兩岸一家親,頻對大陸釋出善意,不過對方似乎不太領情,不僅世大運團體賽缺席,連時程都喬不攏,是否會停辦?柯文哲表示,市府先表達善意,接下來就看對方誠意,「若上海真的不想辦也沒辦法。」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會後補充,市府從未對外宣稱6月底確定舉辦,自然沒有延期問題,雙方幕僚積極協調中,對於北京否決6月舉辦的說法,他則沒聽說。不過,部分大陸小組委員透露,3月開會時,仍是朝「順利舉辦」的方向討論,且柯當時對續辦論壇表示樂觀;但委員也說,自3月那場會議後,就沒再開過會,根據以往經驗,論壇前2、3個月就會開始分派工作,「都已經6月,感覺有點危險了」。分派工作 至今尚無動靜另有委員說,大陸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預計落在9月,如果雙城論壇真的延到世大運後,可能就「不辦」三重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且就算照辦,但可以預期「大陸代表層級不高」。(中國時報)

議員:累積實質互動 非常不易

陸學者:不會取哪裡有增對英文多益(TOEIC)開的課程消 也不會抵制世大運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