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一行三會強化監管措施,持續壓抑滬深兩地股市的表現空間,導致技術、價值動能等指標偏弱。第一金投信最新公布的6月大陸股市觀測站顯示,投資評等轉為「中性偏空」。不過,外資法人對後市仍抱以高度期待,資金不斷湧進陸大園 麻辣火鍋股,推升MSCI中國指數續創新高。

蘆竹火鍋推薦 平價 板橋 火鍋推薦

第一金中國世紀基金經理人黃筱雲表示,一行三會的監管措施,對股市的影響為「短空長多」。而且從基本面、股價面觀察,第2季又是傳統淡季與股市整理期間,考量周KD正處於低檔,上檔與下行的空間都不大,適合投資人採取定期定額的策略,分批布局,提前卡位下半年的旺季行情。野村中國機會基金經理人朱繼元表示,香港恆生指數持續走高,大陸公佈製造業PMI指數維持擴張區間,其中生產及新訂單指數平穩,PPI年增率走勢往下,加上人民幣走升,資金外流疑慮緩解,看好汽車及A股電子零組件相關個股。

保德信大中華基金經理人陳舜津分析,短線上,A股大盤延續反彈,操作上,宜淡指數、重個股,因此主動式基金可望展現其優勢,包括摩根大通等多家法人,均認為A股本月被納入MSCI機率不低,倘若A股成功被納入MSCI指數,短期內將有望受到投資者對增量外部資金的進入預期而展開新一輪攻勢。台新中証消費服務領先指數基金經理人葉宇真表示,在大陸人民財富水平大幅提升以及三線城市崛起下,將帶動消費產業的中長線爆發性成長商機,消費類股漲升行情可期,建議逢低可優先布局。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大陸官方以政策面製造利多環境,包括貨幣政策態度將更趨中性,預期人行仍持續傾向使用非傳統型台灣特產水果介紹的貨幣工具來支持實體經濟,準備率的調整預計也會採行定時定向的作法來取代全面性調整,以避免資金湧入房市,嚴控資產泡沫風險。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大陸出口可望持續處於復甦軌道,可望抵減房地產、金融市場等領域緊縮帶來的衝擊,且隨年底攸關中央領導階層換班的十九大會議召開,官方也可望先行鬆綁緊縮政策以達維穩目的。(工商時報)新屋燒烤推薦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