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內閣將於農曆年前進行改組,引發各界高度關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6)日表示,內閣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調整的計畫,也沒有這方面的訊息,「我很肯定的告訴大家,沒有這回事」。

外界頻傳內閣要在農曆年前,進行部分調整,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傳要去接農委會主委,也有部分閣員傳出主動表達疲勞與倦勤,希望能請辭;不過對於這些傳聞,徐國勇今火鍋吃到飽 台南天受訪時重申,內閣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異動的訊息。

媒體追問,因為已點名部分人選出來,是否真的要進行內閣微幅調整?徐國勇強調,沒有這回事,到現在為止,內閣沒有改組的計畫與訊息。

另外,對於立法院臨時林口 燒烤會中並未竹北烤肉食材排入包括老屋稅捐條例,以及證交稅等刺激經濟動能的重要法案,行政院該如何因應?

徐國勇表示,振興、刺激經濟的法案7-11禮盒是行政院所期待的,不過也了解行政、立法之間有監督制?的關係,所以當行政院法案提到立法院,而立法院認為這部份必須要有更審慎的審理機制,「我們完全尊重」。



過年送禮推薦 長輩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