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戀愛養成遊戲《LoveDay》約會小遊戲開啟!

連續假期來場甜蜜約會吧!

女性向戀愛養成遊戲《Loveday》宣布於今日(4月1日) 加入約會小遊戲以及兩篇特殊劇情,繼三大男主角主線劇情後,韓國知名聲優再次合作攜手打造番外篇劇情,將在連續假期將帶給玩家全新體驗!

約會小遊戲 介紹

跳脫一般劇情模式,玩家可以放下手邊繁忙事務和男主角來場甜蜜約會!

約會小遊戲又分為『下午茶約會』、『快問快答』兩種模式。進行小遊戲會消耗玩家的體力,體力可以透過邀請好友發送的『糖果』道具來恢復,因此玩家在攻略男主角劇情的同時,可別忘了新增幾名好友來獲得糖果哦!

下午茶約會篇

和男主角在餐廳用餐,身邊環繞浪漫的主題曲,如何留給心愛的他一段美好的回憶呢?首先當然是要抓住他的胃!玩家要從餐點中挑選男主角愛吃的食物,把他不愛吃的都吃光(用餐同時玩家別忘了注意自己的形象哦)!讓親愛的他在約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才可以讓你大大加分哦!

快問快答篇

為了擄獲他的芳心,只抓住他的胃也是不夠的哦!現在他與你將來場小遊戲,要考驗聰明的你在時間內能夠回答多少他的疑問,問題除了和他平常相處的小細節外,不免火鍋吃到飽中和也會有些旅遊、生活上的小常識,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也提升內涵,哪天在現實中遇到男主角時,才能順利擄獲他的芳心哦!

特殊劇情 第二彈

除了龜山 烤肉食材火鍋吃到飽 台南小遊戲以外,特別加開兩篇特殊劇情,讓玩家在漫長的連假也能有不一樣的心情!要當他的貓,還是說要和他穿上玩偶裝去約會呢?情侶間的角色扮演,會不會擦出火花呢? 就要讓玩家自行來體驗囉!

?《LoveDay》FB官方粉絲團:

?《LoveDay》Android版本下載:

?《LoveDay》iOS版本下載:

火鍋材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中壢 麻辣火鍋運團隊 敬上

2015-04-02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