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業創新條例」開始修法,修法重點強化無形資產評價機制,未來包含財團法人及國立大學、國營機構等相關單位若要技術移轉,在技術授權前皆須經過年菜2018台中專業評價師以專業方式評估之技術報酬金及權力金後,才可以進行技術移轉或相關授權,預估未來從事無形資產評價師將是各產業界的熱門專業人才。



一證在手,希望無窮!為業界培養無形資產評價專業人才培訓評價師,台中必買伴手禮2018工研院產業學院6月30日開辦無形資產評價種子師資認證班,課程內容包括企業評價、無形資產評價,有意參加可上產業學習網(college.itri.org.tw)報名。本課程師資陣容堅強,企業暨無形資產評價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國松會計師,工研院產業學院副執龍潭團購美食行長、技術移轉與服務中心主任王本耀博士,工研院技轉中心業務經理夏冰心擔任授課講師。

學習課程強調實務性,包含無形資產評價理論、無形資產評價方法、各類智慧財產權評價分析、及無形資產評價案例實作與指導。學員完成課程研習後,依據國外認證單位之選擇題考試,繳交英文評價案淡水 燒烤例報告及格後,由工研院頒發無形資產評價種子師資認證書,有機會獲得國外權威評價機構NACVA之認證,取得評價分析師(CVA)國際評價專業資格。產業學院指出,無形資產評價種子師資班目前原訂報名人數已額滿,為因應業界需求,在開課前再開放名額,歡迎各大財團法人、各大學推廣人員、機電產業公司專利人員、國營事業單位、金融單位從業人員、不動產估價師及生物科技界高手報名,在完成學習課程後,加入無形資產評價師的陣容。(工商時報)

大甲火鍋吃到飽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