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汐止火鍋吃到飽

被華盛頓郵報稱為『2015年最熱門的App』,許多的社交名人也陸陸續續的正再使用他,並且據傳聞還有機會會影響到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更值得關注的是,這款App僅僅上架不到一個月就獲得上千萬美金的投資。

而且在剛結束的SXSW大會上,《Meerkat》掀起會上關注焦點,並且在最新的B輪融資中,《Meerkat》獲得了1200萬美金投資,據專家表示,《Meerk火鍋食材圖片at》融資後的市值將會超越5000萬美金。

到底是什麼App這麼厲害,讓政商名流如此的關注,就讓我們來了解《Meerkat》。

《Meerkat》是一款即時影片直播App,用戶可以介由這款APP按下即時轉播,即可將用戶裝置相機鏡頭所拍攝的即時影像發送到網路上各處的陌生用戶,讓其他用戶點擊直播連結網址就可以看到即時影像。

這樣的一款App無疑是具有渲染性的,以往在社群上的使用者,只能透過拍照、攝影儲存至記憶體,再上傳至網路才能讓他人看到,但是《Meerkat》卻是採用即時傳輸的效果,讓用戶可以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就讓其他用戶觀看。

不過目前《Meerkat》需要透過Twitter進行運作,也就是說用戶們必須使用Twitter來進行直播、觀看的行動,目前並沒有支援Facebook。

iOS下年菜2018台中





台東 烤肉食材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4

阿基師年菜食譜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