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全球股市表現不俗,MSCI世界指數漲幅已達11%,但統計顯示,全球經理人持有現金比重平均達4.9%年夜飯台中,高於買進訊號的4.5%,顯示投資經理人現金水位仍豐厚,股市具加碼空間,後市不容小覷。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

野村環球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依據全球經理人調查現金水位法則,當平均現金水位大於4.5%時,火鍋吃到飽三峽為股市買進訊號;當平均現金水位小於4.5%時,則為股市賣出訊號。由於目前全球經理人仍持有4.9%的現金部位,美國散戶投資協會牛市指標亦顯示市場情緒並未全面樂觀,目前股市雖在高檔,但投資氣氛仍在中性水準。第一金全球大四喜收益組合基金經理人許豑勻表示,德國最新公布的7月IFO景氣判斷指標上揚到116,續創新高;同時,IMF全球經濟展望報告維持樂觀數據。景氣正處於上升軌道、企業獲利良好,以及主要國家央行貨幣緊縮政策趨緩、財政政策擴張下,仍有利於風險性資產價格表現。

許豑勻表示,下半年股優於債的策略沒有改變,惟股價普遍反應獲利成長事實,隨著基期逐步墊高,明年除了美股S&P 500企業獲利增長率可達13%,高於今年,歐洲、新興市場企業獲利成長都可能趨緩。若能趁著股價漲多之際,將部分資金轉向低波動高股息的股票,可以適度降低風險。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彭國維指出,雖然目前全球成熟型國家股市位於相對高點,但美、歐等地股市投資前景仍然被看好。彭國維認為,市場普遍預期2017年S&P 500大企業獲利可望自2016年個位數的成長率回升,穩健的基本面可望對股市形成支撐。華南永昌投信Shiller US CAPER ETF組合基金經理人徐啟葳表示,面對創新高的股市,仍有很多價值被低估的標的,此時正是價值投資、挖掘價值被低估標的的最好時機,透過控制風險,以期獲得市場估值回升而帶來投資效益。(工商時報)

新竹烤肉食材過年伴手禮推薦北部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