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倒數49天,聖火豐原團購美食自義大利杜林展開國外傳遞,昨天終於抵達台灣,由曾為我國拿下第一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擔任火炬手,將聖火送到台北市政府。「駐火儀式」之後,聖火將在市府大門停駐24小時,接下來還要登上玉山並前進全台各縣市。

烤肉食材 竹北 中和 火鍋吃到飽

停駐24小時 將登玉山世大運聖火母火6月20日在義大利杜林大學引燃後,由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擔任首棒火炬手,在市區傳遞後,聖火又陸續傳遞至義大利沙列諾、拿坡里,以及泰國曼谷、韓國大邱。歷經10天傳遞之後,聖火昨天下午抵達台灣。

為中華隊拿下奧運第一面金牌的陳詩欣,不僅擔任國外聖火傳遞最後一站大邱市的火炬手,昨天也護送聖火抵達北市府。她穿著藍、紅色象徵中華隊的內搭褲,在民眾以及眾多北市府公務員夾道歡迎下,將聖火交給市長柯文哲,2人最後一起將聖火安置在市府大門的駐火台上。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表示,聖火將停駐在北市府24小時,國內傳遞自7月5日展開,先上標高3952公尺的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接著循「L、O、V、E」字樣,在全台22縣市傳遞,例如L串起澎湖、金門、連江3個離島縣市,O為宜蘭、花蓮、苗栗、台中等。各地拚亮點 傳遞出招最後,8月10日聖火將返回台北市,繞行12行政區之後,於8月19日開幕典禮當天進入台北田徑場。柯文哲說,各縣市「輸人不輸陣」,都會設計最具亮點的傳遞方式;至於台北市區,另會有「舊城」、「文化」2條路線,分別行經萬華、大稻埕、北門,以及新北投車站至北美館。屆時,會透過鏡頭加以記錄,提供給各國媒體,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陳詩欣說,從大邱到台灣,這一路快車肉乾禮盒把世大運的精神傳回台灣,希望賽會能圓滿成功。她也勉勵年輕選手「享受比賽舞台」,希望所有運動員能在自己國家拿到金牌,把最好成績留在台灣。(中國時報)

新屋 海鮮吃到飽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