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年發展,解放軍已列裝並服役多款大型預警機包括空警-500等,但尚無艦載預警機的出現,中國大陸要成為航艦大國,獨缺艦載預警機。



據新浪報導指出,可以確定大陸艦載國產預警機計畫早已啟動,進展也相當不錯,「也許首飛快了」。據報導,年初大陸國產艦載預警機模型曝光。這款艦載預警機以國產運-7改良型為基礎並改裝,參考美國艦載E-2預警機的氣動布局並進行修改,包括壓縮機長以及機體可能只有原來運-7的一半左右。

此外,機翼改為可折疊式,機頭也進一步改良,不再是運-7的樣式,等於重新設計,此舉顯然是為適應艦載起降的條件。E-2是彈射起飛,但大陸國產預警機完全可以從現有航艦「遼寧艦」上滑躍起飛年菜外賣餐廳屏東烤肉食材。這款國產預警機預計3年之內完成首飛,5年左右可以在大陸航艦「001」或「遼寧艦」上看到它們。報導中宣稱,一旦突破科技上的瓶頸,「我們將大大縮小與美國的差距,也將甩開日本,大甲安格斯牛肉差距不是一年二年,而是幾十年。」(旺報)火鍋吃到飽三重

烤肉食材 恆春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