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投資並進,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昨(18)日透露,台灣大6月將投資一家「世界級」影視娛樂公司,也準備在中國大陸及香港併購小型電影院,將影視通路布局從台灣擴及海外市場,準備在影視產業打一場「亞洲盃」競賽。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蘆洲苗栗英文家教課程

富邦蔡家兄弟去年互換事業版圖,大董蔡明忠重掌台灣大哥大董事長,二董蔡明興接任富邦金董事長及富邦人壽董事長,兄弟倆今年要在匯流產業分頭並進。 板橋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



鄭俊卿表示,今年在影視產業的投資比重將增加很多,其中,台灣大6月就會對外公布投資一個好萊塢等級的世界級影藝公司,這會是台灣大跨足世界級娛樂製片市場的第一步,在中國大陸及香港併購小型電影院,則視為台灣大影視通路從台灣擴大跨足海外市場布局。台灣大扶植文創產業不手軟,今年首度斥資千萬元的扶植金,宣布啟動國內規模最大的行動創作擂台「myfone行動創作獎」賽事及創作人才培育工作,寫下台灣行動影音創作獎最高紀錄。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表示,「myfone行動創作獎」10年來累積作品逾28萬件,吸引年齡層橫跨6~90歲、各行各業熱情參與,堪稱台灣最跨世代的年度重點文創擂台,更全面啟動創作者的育成計畫,整合mybook、mymusic及myvideo及即時通訊軟體M+等平台資源。台灣大關係企業凱擘有線,目前已在台中開設一家電影院「凱擘影城」,大陸香港、深圳等地也已經簽署了8家電影院的合約,合計台港大陸共投資9家據點,除此,鄭俊卿透露,中國大陸及香港今年也會啟動幾個小型的併購案,未來,富邦、台灣大、以及凱擘三大體系準備打造影視一條龍,打通兩岸三地影藝實體通路。據了解,海外投資好萊塢等級的影藝娛樂公司,規模將達數10億元。鄭俊卿表示,關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苗栗係企業凱擘影藝除了去年與Netflix合作,Myvideo及凱擘影視也正朝自製影片方向規畫一年1~2部自製影片。該公司也朝向整合發展娛樂、電子商務、電信及企業用戶市場的匯流公司。(工商時報)

復興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