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子公司監督管理不周,永豐金證券遭「警告」。金管會19日針對永豐金證券香港子公司永豐金證券(亞洲),違反接受陸資企業委託投資台股,及以輝山乳業為擔保品融資風控鬆散,認定母公司永豐金證管理不力,處警告及要求簽證會計師出具「專案審查報告」,並停止永豐金證總經理葉黃杞執行業務1個月。

請介紹泰山1對1英語補習班湖口多益補習班介紹1對1英語補習班 五股

證期局指出,永豐金證券(亞洲)違法接受陸資委託,投資台灣有價證券,這香港法人客戶開戶時所附的文件,唯一股東就是大陸企業,且所留的地址及聯繫電話也都是大陸資訊,事實明確;證期局5月時已對此香港法人處罰60萬元,並停止其投資台股的股東權,昨日則是對永豐金證(亞洲)再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再罰60萬元。(工商時報)

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觀音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中壢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