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獨議題昨分別在台中市及台南市議會掀波,台中市長林佳龍面對議員詢問對統獨議題的看法時直言,台灣已是民主國家,又去談統獨公投議題,這樣很矛盾;台南市長賴清德同樣面對議員質詢是否同意凍結台獨黨綱?賴神回說,現階段凍結台獨黨綱,無益兩岸交流。



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大溪台中市議員段緯宇12日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統獨議題在台灣反反覆覆,不如進行統獨公投,每個台灣人心裡都想知道統或獨,為誰、為何而戰,應該採記名投票,讓那些未曾拿過槍的人上戰場,明明是要他們去死,也會勇嘉義成人美語家教敢向前衝。林:推動國家正常化

林佳龍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立場,一定要確立這個前提,因台灣國際力量有限,且並非為正常國家,因此,應要推動國家正常化的行動,而不是去探討台灣究竟是不是一個國家。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日在議會同樣面對類似質詢,議員蔡育輝在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時,先在質詢桌放上「親中愛台」與「台灣獨立」2個看板苗栗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他說,一個是國民黨的神主牌,一個是民進黨的神台北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主牌。他表示,賴清德日前的「親中愛台」說,把國民黨的神主牌都搶走了,既然親中愛台都說了,為了台灣人民,賴願不願意放棄政黨利益,支持凍結台獨黨綱?蔡育輝說,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被問到,民進黨是否應該考慮正式宣告凍結「台獨黨綱」時,柯也強調,民進黨應該與時俱進,對不合時宜的政策進行檢討,兩岸要維持一個動態平?,坦言「台獨黨綱」是兩岸交流的最大障礙。賴:台灣前途人民決定賴清德指出,大家都只注意到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卻忽略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中,明白指出「台灣未來的前途是由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他認為,台灣各政黨彼此要先拋棄成見,擱置統獨爭議,大家共同合作,發展台灣、壯大台灣。如果國內已擱置統獨爭議,大家就可以共同合作向大陸說,「兩岸要擱置統獨,求同存異」。(中國時報)

鶯歌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BA80552EB805A1A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