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母親節特惠dm)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母親節特惠dm)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母親節特惠dm,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人靠衣裝,強靠神裝!

《風雲》獨一無二的「裝備系統」

在《風雲》中,不同的角色都擁有不一樣造型的裝備,都能為自身帶來極大的屬性提升。隨著人物等級的提升,就可以穿戴更高級的裝備。在獲得多屬性的同時,自身的造型也會變得越來越炫酷叼霸天!今(15)日《風雲》為各位少俠詳解「裝備系統」,給你強大指引!

閃閃發亮的裝備讓你在人群中耀眼奪目!

在《風雲》中獲得裝備的途徑有許多,擊殺野外和副本場景中精英怪及BOSS可有概率掉落裝備,另外玩家也可透過「天命尋寶」獲得稀有裝備,完成「紫色機緣」任務還有極大機率獲得稀有裝備,最後,透過「熔爐」來熔煉也必然會獲得一件稀有裝備喔!當然,在平日擊殺小怪也可以大量獲得白色及綠色裝備。

只要努力,你一樣能擁有超強神裝!

裝備種類總為10種,包括武器、頭盔、衣服、腰帶、褲子、鞋子、戒指、項鍊、護腕、玉佩,而裝備品質則分為白、綠、藍、紫,顏色品質依次升高,品質越高,屬性加成越大!此外,當全身裝備滿足一定條件時,即可啟動套裝屬性,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喔!例如當擁有全身紫色裝備時,便可啟動紫色套裝屬性。

只要達成要求,便可啟動額外加成喔!

當然,除了人物可擁有裝備,坐騎也同樣能有炫酷的裝備喔!坐騎裝備主要透過「搜神宮」副本獲得,而坐騎裝備也同樣擁有等級需求,強化等級、附加屬性等規則,這些規則與人物裝備一致。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坐騎裝備無法透過手動升級強化等級,但在「搜神宮」副本中,玩家有機會可獲得帶有強化等級的稀有坐騎裝備喔!

擁有閃耀2017母親節餐廳 台北坐騎裝備的坐騎也一樣華美!

有型有實際是《風雲》中「裝備系統」的最強特色,生日蛋糕人氣店家要打造天下無敵的角色,就趕快登入遊戲收集並強化你的裝備吧!

----小編傳送門-----

《風雲》

----小編傳送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5



母親節蛋糕推薦 桃園百貨公司2017週年慶時間表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