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桃園母親節特惠餐廳)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桃園母親節特惠餐廳)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桃園母親節特惠餐廳,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母親節打折百貨公司

活動時間:1月1日00:00-1月7日23:59

活動範圍:F1-F15

第一重

活動方式:

1/01 00:00各伺服器寵物榜排2017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行前30名(符合資格的玩家將公佈於官方網站)可參加最強訓練師寵物戰力大比拼活動,玩家衝刺一定的寵物戰力可以獲得下列的獎勵回饋.

寵物戰力提升

獎勵

2000

高級寵物經驗果*10、寵物潛能卷軸*10、白色寵物精魂*50

3000

高級寵物經驗果*20、寵物潛能保護卷*10、藍色寵物精魂*50

5000

神-惡魔劍豪*1、寵物潛能保護卷*10、紫色寵物精魂*50

第二重

活動方式:

活動結束後將針對F1-F15參與玩家提升幅度超過5000寵物戰力中最高的前5名額外贈送獎勵道具

寵物戰力提升

獎勵

第一名

小鋼鐵俠*1、萬能寵物卷軸*5、橙色寵物精魂*50、寵物洗髓靈液*50

第二名

高級精靈扭蛋*1、萬能寵物卷軸*3、橙色寵物精魂*30、寵物洗髓靈液*30

第三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五名

精靈扭蛋*1、萬能寵物卷軸*2、橙色寵物精魂*20、寵物洗髓靈液*20

*是這個地方的戰力哦~

注意事項:

1.第一重活動獎勵為累計獲得,每個玩家各門檻獎勵僅能獲得一次;第二重活動以最高獎勵為主。

2.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后7個工作天內(遇例假日順延),以信件方式發送至玩家信箱,如因玩家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3.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4.活動期間,酷玩線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斗六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