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母親節餐廳 台中)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母親節餐廳 台中)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母親節餐廳 台中,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團購蛋糕排行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奇米娛樂平台代理的三國卡牌策略手機遊戲《曹操之野望》,接續9月「佈局天下」全新改版後,於今(3)日宣布開啟「樊城」系列關卡,將追加多位三國歷史名將,16位嶄新武將卡牌重裝登場,更多技能、羈絆組合玩法資訊搶先曝光。

《曹操之野望》百萬回饋見面會於上周五(26)圓滿落幕,為答謝玩家們對遊戲長期的支持,官方將陸續舉辦系列回饋活動,特別預告將送出多項高價虛寶禮包,希望帶給玩家更多驚喜。

《曹操之野望》百萬回饋見面會當日活動精彩花絮

《曹操之野望》推出三國經典戰役「樊城」關卡

《曹操之野望》新版本中除了開啟「樊城掩護」三個故事章節外,更新增一項菁英副本,樊城之戰屬東漢末年三國時代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在遊戲中玩家必需善用武將陣型搭配,通過副本後就有機會獲得高等紫裝碎片,不同關卡掉落的碎片相異,需靠玩家的運氣耐心收集,快召集最強悍的隊伍勇闖樊城,即時救援解除樊城危機。

全新名將系統情報大公開

本次遊戲開放全新副本「樊城掩護」,並嶄新推出三國歷史名將,「馬良」、「夏侯淵」、「程昱」、「廖化」、「公孫瓚」、「司馬昭」等多達16位全新武將一一現身,不只進階星級解鎖,更多武將技能、羈絆組合及天賦出現在戰場中,將創造多層次招式玩法,增添多元武將卡牌組合,也讓每場戰役更加火爆刺激!

16位全新武將招式技能大公開

《曹操之野望》義賣豆花妹代言造型服,捐款罕見疾病

繼上周「豆花妹」與廠商宣布將義賣遊戲代言古裝小喬的造型服,經過多方網友競標後,豆花妹代言服已成功賣出,官方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助罕見疾病慈善機構,這次活動為什麼會選擇罕見疾病基金會,豆花妹出席見面會時表示先前自己也有響應漸凍人的活動,但其實社會上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本次義賣活動希望能和廠商一起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關懷弱勢族群。豆花妹強調「很高興能代言《曹操之野望》這款手機遊戲,我對自己代言的遊戲非常有自信,有我和克羣哥的加持,這次遊戲突破百萬下載,身為代言人真覺得非常驕傲,再加上遊戲內容正好全新改版,這場活動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豆花妹與廠商愛心義賣代言造型服,關懷罕見疾病。

「豆花妹」原味造型服義賣,愛心買主神秘現身,獨家接受專訪

除了百萬回饋見面會外,最受關注的就是「豆花妹」代言服義賣活動,引發眾多玩家關切與討論,日前神秘買家終於現身,原來該名買主不僅是豆花妹的粉絲,更是奇米遊戲的忠實玩家,在《曹操之野望》遊戲中化名「豆花之君」,他先前接受官方專訪,分享對於此活動的心情感言,以下為專訪內容整理報導:

廠商:當初是如何注意到《曹操之野望》愛心捐助活動?

豆花之君:其實我本身就有在玩《曹操之野望》,也玩滿長一段時間了,而且之前也有接觸奇米的其他遊戲,不過這個義賣活動我是在豆花妹的粉絲團看到的,豆花妹一出道我就開始支持她,這次能順利得標造型服真的很開心。

廠商:這次義賣活動對你而言有沒有特別的意義?

豆花之君:當初我會玩《曹操之野望》這款遊戲,是因為豆花妹有代言的關係,我自己是遊戲玩家也是豆花妹的粉絲,能買下這件遊戲造型服又能做公益,我覺得很有意義也算是我對豆花妹的大力支持啦!

「豆花之君」更害羞表示這件豆花妹代言的造型服要善加保存,之後要送給未來的伴侶。

廠商: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豆花妹說,或是能分享你對《曹操之野望》遊戲的想法?

豆花之君:我想對豆花妹說「繼續加油,妳是最可愛的!」。希望之後遊戲能舉辦更多活動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讓玩家參加,像這次新改版活動送高等虛寶就超吸引我的。《曹操之野望》卡牌豐富度很高也非常容易入手,如果能增加隊伍陣容數量的話就更好了,這樣就能善用武將上陣,分享給喜歡卡牌策略遊戲的同好玩家。

《曹操之野望》愛心義賣活動成功!

限時兌換活動,首次盛大舉辦

《曹操之野望》遊戲上市以來首次推出「限時兌換」活動,玩家可以透過該活動將任意神將武魂兌換為特定的神將武魂,或者將寶物兌換為特定的寶物,讓玩家百分之百兌換到心目中想獲得的物品,該活動限時開放四天,玩家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歡慶《曹操之野望》新伺服器加開,9月30至10月6日活動期間,只要玩家於「N35風捲殘雲」伺服器創角並達25級,就能免費兌換超商咖啡一杯,官方後續將堆出更多精彩活動,相關消息將陸續釋出,請玩家持續鎖定官網及粉絲團。

※《曹操之野望》報名活動:

※《曹操之野望》官方網站:

※《曹操之野望》官方粉絲團:

※《曹操之野望》遊生日蛋糕 推薦 桃園戲下載:





《NiceG千層蛋糕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4



板橋母親節餐廳推薦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林婉亦縣漳厘壺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